語言不通也無阻愛情!旅行邂逅譜浪漫異國戀,情侶靠Google Translate成功墮入愛河~!

語言不通也無阻愛情!旅行邂逅譜浪漫異國戀,情侶靠Google Translate成功墮入愛河~!

Relationship
By Claire on 11 Jan 2019

外出旅遊相信你也想過有豔遇吧!但發展異地戀真的不容易,除了人生路不熟怕被騙外,還要克服語言不通的障礙!不過,多得科技的發展,很多人也成功越過障礙成為情侶,以下這對情侶就是最佳例子!

23歲英國女生Chloe Smith與25歲意大利男生Daniele Marisco,2年前他們各自往西班牙Ibiza渡假,當地最著名的是精彩的夜生活,海邊有不少的酒吧供遊客放鬆玩樂~

當時Chloe與Daniele就在充滿情調的酒吧遇上,他們兩人對彼此一見鍾情,Chloe當時覺得Daniele非常吸引,於是沒想太多就主動向他要了電話號碼,而語言不通的兩人竟是靠著Google Translate交談起來!

他們認識一星期後,Chloe毅然決定與Daniele前往西班牙另一個城市Barcelona旅行,這決定實在需要勇氣,恢許就是愛情的驅使,令Chloe勇敢地嘗試這麼瘋狂的舉動!

兩人在之後的6個月一起到不同的地方旅行,過程中他們以Google Translate作為溝通工具,而且開始上YouTube學習彼此的語言,漸漸地他們對Google Translate的依賴減低~

Chloe表示愛一個人就會不知不覺為他付出,在Daniele為她努力學習英文時,她能感受到對方的愛;Daniele也表示雖然有時自己不全然理解Chloe的意思,但女友十分愛笑和健談,對他來說是靈魂伴侶的存在!

2016年Chloe更搬到意大利Naples,與Daniele和他的家人一起同住,並在當地開展她的化妝師生涯,而Daniele就在一間酒吧裏當調酒師,完美地融入到彼此的生活中!

看完他們故事的網友都表示:「這次Google Translate終於發揮用處了!」、「看來它也並不只是笑料一則」,不過最重要還是他們願意為對方付出的心,只要真心甚麼語言障礙的都不成問題~下次你在旅途上有豔遇,勇敢一點踏出一步吧,可能那個人就是你的真愛呢!

Text:GirlsLike Editorial

Photo source:dailymail.uk

【看更多OL專屬最新美容時尚資訊】

👉🏻 立即Follow Instagram topbeautyhk

🔔 訂閱我們的 Youtube 頻道 TopBeauty 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