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好的情人節禮物!少女心大爆發,女生最愛的8款浪漫粉色手袋(附價錢參考)~!

最好的情人節禮物!少女心大爆發,女生最愛的8款浪漫粉色手袋(附價錢參考)~!

Fashion
By Claire on 11 Jan 2019

情人節還有一個月就到了,相信每個女生都會想收到一份最好的禮物!對女生來說手袋是必需品,一個好的手袋除了能用很久外,也要經得起時間的考驗~不想總是灰黑白,不妨看看以下這10款粉紅手袋,浪漫又有少女味!

 

1.Chanel Vanity Case - Beige

HKD30,000

裸粉色總是給人溫柔的感覺,加上復古設計,配搭金色的雙C標誌和肩帶,令整個手袋很高質感,用來搭雪紡連身裙一定仙氣十足!

 

 

 

2.Chanel Flap Bag - Coral

HKD33,300

2019年的代表色是珊瑚色,Chanel也有一個珊瑚色手袋!以最簡單的菱格紋配搭混染粉色,金屬肩鏈也做了混染效果,偏啞色的袋面令整個袋很有質感,背上它立馬變優雅女人!

 

 

3.GUCCI GG Marmont mini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

HKD7,900 (NET-A-PORTER

GUCCI的雙G迷你小袋有著超少女味的粉色,加上袋背有心形刺繡,配以質感金肩鏈,整個少女心大爆發,小編大愛這個啦!

4.Chanel Small BOY CHANEL - Pink

HKD33,500

BOY CHANEL款一直係女生最愛,以粉紅色配上經典BOY CHANEL設計,簡約中又帶著浪漫氣息,款式又經得起時間考驗,平日用來配搭優閒服,整個人氣質都高貴起來!

 

5.SAINT LAURENT Monogramme quilted leather pouch

HKD5,450(NET-A-PORTER

YSL的設計一向以簡潔俐落著名,這個Pouch以經典斜紋配搭裸粉色,銀色YSL標誌十分奪目,用來搭配牛仔褲型格又優雅~

6.Chloé MINI DREW SHOULDER BAG

HKD12,580

Chloé另一經典之作,淡淡的粉紅色配上奢華的玫瑰金屬配件,感覺浪漫又高貴~

7.Chloé Mini Hana Bag

HKD2,470

Chloé這款小袋充滿民族風,品牌特色的圓金屬圈配搭編織皮革,上面的金色小掛飾提升質感,很適台喜歡小袋的女生~

8.Chloé Small Nile bracelet bag

HKD13,730

經典Chloé袋款加上大圓金屬圈,可以側背或直接拿著金屬圈,拿在手上辦識度很高,加上裸粉色很百搭,早春用來配搭碎花裙一流!

Text:GirlsLike Editorial

Photo source: 各品牌官網, NET-A-PORTER

【看更多OL專屬最新美容時尚資訊】

👉🏻 立即Follow Instagram topbeautyhk

🔔 訂閱我們的 Youtube 頻道 TopBeauty 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