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一見的夢幻奇景!遊澳洲必看超美「雙色湖」沙灘小徑,俯瞰一邊粉紅一邊湛藍超震撼!

難得一見的夢幻奇景!遊澳洲必看超美「雙色湖」沙灘小徑,俯瞰一邊粉紅一邊湛藍超震撼!

Lifestyle Travel
By Claire on 27 Feb 2019

澳洲近年成為不少人的必去旅遊國家,因為那裏有唯美的自然景點,讓人可以悠閒地吃吃走走,最重要是每個打卡點怎麼拍都美爆~除了一些著名的景點外,還有一個超美的景點也一定要去,那就是通往仙人掌沙灘 (Cactus Beach)的一條小徑!

到澳洲很多人都趁機享受水清沙幼的沙灘,而仙人掌沙灘 (Cactus Beach) 就是其中一個熱門的衝浪地點,年中不少熱愛水上活動的人都為此慕名而來!

不過,最吸引人的並不是仙人掌沙灘的水上活動,而是通往它的一條小徑!小徑把麥克唐奈爾湖 (Lake MacDonnell) 分隔成美麗夢幻的「雙色」構圖,一邊是海水的湛藍色、另一邊是令人少女心爆發的粉紅色,在高空俯瞰形成了難得一見的夢幻奇景!

相信大家都會很好奇為何湖水會有2種顏色吧?因為一邊的湖水呈現粉紅色,據說是因一邊湖中的綠藻釋出大量粉紅色的胡蘿蔔素,加上湖水含鹽量極高,兩者產生的化學作用讓湖水染上了夢幻的粉紅~而那條小徑剛好阻隔了另一邊正常的湖水,因此形成了「雙色湖」的景色!

但這樣唯美的「雙色湖」並非365日都能看得到,湖水的顏色會因季節、湖水含鹽量等的變化而變淡,看起來就沒有相片的顏色那樣鮮明飽和,所以還是要碰碰運氣的~!

Text:TopBeauty Editorial

Photo source:Pinterest

【看更多OL專屬最新美容時尚資訊】

👉🏻 立即Follow Instagram topbeautyhk

🔔 訂閱我們的 Youtube 頻道 TopBeauty 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