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跟鞋和運動女生必收藏!學會拉筋和按摩,踢走蘿蔔腿,瘦小腿!

高跟鞋和運動女生必收藏!學會拉筋和按摩,踢走蘿蔔腿,瘦小腿!

Health and Fitness Exercise
By christinelai on 01 Mar 2019

天氣開始變熱,很快就到曬美腿的季節。有蘿蔔腿或者經常穿高跟鞋的女生,教妳幾個拉筋和按摩的方法,讓妳變成美腿達人,駕馭任何短褲短裙都得心應手。

先分辨妳的小腿是脂肪型還是肌肉型?
脂肪型的小腿只要做全身減脂的帶氧運動,自然會瘦掉。肌肉型就需要軟化肌肉,配合拉筋和按摩才會瘦。

1. 運動後用滾輪按摩
運動後,可以把雙腿放在滾輪上,用手支撐身體,身體前後移動,讓滾輪滾過小腿不同部位,放鬆小腿緊繃的肌肉。

如果沒有滾輪的女生,可以用網球代替。將2-3個網球用膠紙固定,當滾輪使用。

2. 拉直小腿肌
小腿肌一旦成了球狀,看起來就會像蘿蔔腿,透過簡單的拉筋動作,可以拉直肌肉,讓小腿看起來變得修長。

前曲後伸:雙手貼在牆上,前腳屈曲,後腳伸直。每邊做15秒,每次做2-3組。這個動作可以拉到整個腿部的肌肉,讓腿部線條變順。

金字塔式:雙腿稍微分開至肩寬,彎下腰,把身體摺左三角形,保持直線。這個動作同樣可以拉伸整個後腿肌肉。

曲腿前伸:一條腿伸直,另一條曲著,整個人的身體要貼著前腿。這個動作對拉直小腿肌十分有用。

想在曬腿的季節擁有一雙人人羨慕的美腿,現在起,每天十分鐘去拉筋和按摩吧。

Text: TopBeauty Editorial

Photo Source: Pinterest

【看更多OL專屬最新美容時尚資訊】

👉🏻 立即Follow Instagram topbeautyhk

🔔 訂閱我們的 Youtube 頻道 TopBeauty 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