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明看上去就很瘦,卻有肚腩?肚腩都有分2類,對症下藥才能減走

明明看上去就很瘦,卻有肚腩?肚腩都有分2類,對症下藥才能減走

Bodycare Health and Fitness
By christinelai on 08 Mar 2019

有些女生看上去明明就很瘦,卻有個小肚腩,一穿上緊身衣物就馬上現形,好像有了幾個月身孕一樣。大家都常說肚腩是最難減,不過,只要找對方法,對症下藥,減走肚腩仔絕對無難度!

# 胃腩型
通常脹起的位置都是在胃的附近。這種女生多數胃口大,吃很多,又或者是消化不良,多胃氣,令胃部鼓起。另外,食無定時都會導致胃腩的出現。

解決方法:
1. 每頓飯宜吃七分飽,避免造成胃部負擔,消化不良。
2. 每日飯後可以散步,避免剛吃飽就坐著,可以幫助消化。
3. 減少有氣的飲品和食物,如汽水、啤酒、豆類,蕃薯等。

Photo from IG@elaine_yiu

#下腹型
肥胖的位置集中在肚臍以下的位置。由於女生的下腹有子宮,有微微的凸起是正常的,因為要用脂肪保護子宮。但若果是太,就證明妳寒氣太重,吃太多生冷食物了。又或者是便秘,排泄物都堆在下腹。

解決方法:
1. 戒冷!少吃生冷食物,子宮就不會因為體寒而積聚脂肪來保暖。
2. 多吃纖維食物,幫助排便,減少便秘的問題。
3. 多做運動,缺乏運動都是便秘的成因之一,律動身體都有助減去肚腩。

Photo from IG@aboutchenfafa

女生們,看看自己是哪一類的肚腩,然後對症下藥吧!很快,妳也可以穿著緊身衣服,婀娜多姿地出現在大家眼前。

Text:TopBeauty Editorial

Photo source:Pinterest,Instagram

【看更多OL專屬最新美容時尚資訊】

👉🏻 立即Follow Instagram topbeautyhk

🔔 訂閱我們的 Youtube 頻道 TopBeauty 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