減肥不必辛苦自己!只要踮腳尖,1個月輕鬆瘦8公斤,並且改善O型腿!

減肥不必辛苦自己!只要踮腳尖,1個月輕鬆瘦8公斤,並且改善O型腿!

Exercise Health and Fitness
By christinelai on 11 Mar 2019

人人都想減肥,難道人人都有時間減肥嗎?現代人生活繁忙,要抽個時間出來做運動,談何容易。想要輕鬆減肥,日本專家說,只要踮腳尖,1個月可以減8KG!還可以幫助骨盤回歸正常位置,改善O型腿問題!

Photo from Weibo@吳謹言

踮腳尖的正確方法:
1. 把毛巾摺疊成7CM厚,放在兩腳的腳踝中間,每次踮起腳尖維持3-30秒
2. 注意屁股不要翹起,腳部夾住毛巾,每天做12次或以上

# 收小腹
踮腳尖可訓練到骨盆和附近的收肌群,有助各個身體器官歸位,改善小腹因內臟移位而凸出的問題。

# 消耗卡路里
不要小看踮腳尖的力量,它有助提升基本的新陳代謝,幫助身體消耗卡路里!日本瘦身專家親自試過以後,發現1個月只靠踮腳尖就減掉了8公斤!

# 改善O型腿
平時的坐姿和站姿不正確,會讓我們的中心軸歪掉,造成骨架不平衝,形成O型腿等問題。透過踮腳尖可以平衡中心軸,不但可以改善O型腿,還可以令腿部線條變得更完美,練成一雙美腿。

踮腳尖就能夠減肥,而且改善身體多個問題,輕鬆又有成效,何樂而不為呢!每晚看電視的時候,不妨試試吧!

Text:TopBeauty Editorial

Photo source:Weibo,Pinterest

【看更多OL專屬最新美容時尚資訊】

👉🏻 立即Follow Instagram topbeautyhk

🔔 訂閱我們的 Youtube 頻道 TopBeauty 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