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大熱短髮造型!「及肩中長髮」超減齡+顯臉小,連佘詩曼、宋慧喬都大愛這個髮型~!

2019大熱短髮造型!「及肩中長髮」超減齡+顯臉小,連佘詩曼、宋慧喬都大愛這個髮型~!

Fashion Hair style
By Claire on 12 Mar 2019

2018年下半Long Bob(及肩中長髮)成為大熱髮型,不少女明星都將一把長秀髮剪去,換上清爽又俏皮的短髮!2019年繼續延續這股Long Bob熱潮,絕對係減齡同顯臉小的秘密武器啊~!

 

韓國著名造型師ChaHong車虹公佈了韓國2019年大熱髮型,當中的及肩中長髮用上了顯白的蜜糖咖啡髮色、修飾臉型的「八字瀏海」,髮尾則可選用內彎或外彎,營造俏皮或知性的感覺!

顯臉小、超減齡加上時尚的出眾效果,這個髮型迷倒了不少女明星,宋慧喬最新的珠寶代言畫報就展示了美美的微捲中長髮,黑色髮色更顯穩重和女人味,這個髮型很適合上班呢!

佘詩曼一直都熱愛Long Bob,只是會不時轉換一下髮色來營造新鮮感,平日就已保養得很好的阿佘配上這個減齡髮型,沒有人會相信她今年已43歲!

宋智孝日前也以及肩中長髮現身,智孝一直都保持著黑長的秀髮,想不到短髮也一樣適合她,而且仙氣大增!

「千億新抱」徐子淇上年年尾也把長捲髮剪去,換上及肩髮型和明亮的啡金髮色,整個人的時尚感立即提升,看上去也非常減齡!

李亞男都一直鍾情Long Bob,早前懷孕並無將頭髮剪得太短,而是保持及肩長度,無論直髮還是捲髮都一樣美~!

Text:TopBeauty Editorial

Photo source:Instagram

 

【看更多OL專屬最新美容時尚資訊】

👉🏻 立即Follow Instagram topbeautyhk

🔔 訂閱我們的 Youtube 頻道 TopBeauty 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