矮個子女生的救星!日本瑜珈老師教做「神奇拉筋增高法」,親身體驗瞬間增高8mm~!

矮個子女生的救星!日本瑜珈老師教做「神奇拉筋增高法」,親身體驗瞬間增高8mm~!

Health and Fitness
By Claire on 14 Mar 2019

過了發育期就真的不能再長高嗎?未必!很多時候一個人的實際身高比他自己想像還要高,隨著電話電腦出現,我們低頭和坐著的時間都暴增,烏龜頸、寒背、脊椎側彎等問題出現,令我們的身高被壓縮變矮,只要能正確地伸展筋骨,再增高一點點絕對不是難題!

日本節目《嵐にしやがれ》邀請了一位在紐約非常著名的日本瑜珈老師兼美魔女石村友見,傳授一套「瞬間增高法」的練習,這套動作有效改善姿勢不正,伸展身體筋骨,做完這套動作後身高瞬間增高!

石村老師在節目中教現場藝人做「Zero Training」,這套動作是用來達到最標準的站立姿勢,長期堅持做可以訓練肌肉,令新陳代謝加速幫助燃燒脂肪,使你的體態達至最美化,而節目上的藝人做完這組動作後,身高立即增高8mm!

「Zero Training」是用來訓練「Zero Position」(零號姿勢),就是當你站立時,頭、肩膀、手臂、手腕、膝蓋到腳踝,都呈一條直線。想測試自己的姿勢是否達到標準:

1.在鏡子打側站並放鬆,向上跳3次。

2. 落地後站立不動並保持姿勢,身體若沒有呈一直線就代表你的肌肉太過繃緊!

「Zero Training」的訓練步驟如下:

1.在瑜珈墊上放上一疊高的書本、再在前面一放一疊較低的書本。

2.將3條大毛巾一起摺成捲狀,放在書本上。

3.整個人躺上去,臀部坐在墊上,腰部以上則躺在毛巾上。

4.用3秒慢慢吸氣、舉起雙手,舉至與躺下的身體成一水平線。

5.用7秒慢慢呼氣,將雙手放回腰側。

 

Text:TopBeauty Editorial

Photo source:

【看更多OL專屬最新美容時尚資訊】

👉🏻 立即Follow Instagram topbeautyhk

🔔 訂閱我們的 Youtube 頻道 TopBeauty 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