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想被求婚的衝動!女生們的夢幻鑽戒,Tiffany & Co.推「Tiffany True」奢華求婚戒指~!

有想被求婚的衝動!女生們的夢幻鑽戒,Tiffany & Co.推「Tiffany True」奢華求婚戒指~!

Fashion Shopping Relationship
By Claire on 15 Mar 2019

如果問女生們那一個品牌的戒指最夢幻,相信大部分都會回答:「Tiffany!」沒錯,那種Tiffany Blue加上閃閃的鑽石,的確讓人非常心動!最近Tiffany & Co.推出一款新求婚戒指,讓人立即有想被求婚的衝動!

這款求婚戒指名為「Tiffany True」,上面的巨鑽採用了 Tiffany 嶄新獨有的方形混合式切割,之後再鑲嵌於鉑金戒指上,讓鑽石能矮平地置於手指上~

它的細節也很精緻,整隻戒指的線條簡約又時尚,鉑金鑽石座的四旁均呈現「T」字,非常具有品牌特色,戴上它非常貴氣華麗!

Tiffany & Co.一直有班忠實粉絲,皆因品牌推出的鑽戒款式優雅,今次「Tiffany True」獨創的鑽石切割和優雅設計,可媲美經典的Tiffany® Setting六爪鑲嵌鑽戒般純粹恆久,鑽石經切割後散發璀燦光芒,再巧妙地鑲嵌於鑽石托上。

「Tiffany True」方鑽戒指單獨佩戴已非常華麗,想轉換一下感覺可把它和較簡約的婚戒一起戴,碎鑽的閃爍能完美地點綴鑽戒,令戒指更耀眼生輝,寓意愛情也能像鑽戒一樣有著永恆的光芒~

看到這款如此夢幻迷人的求婚戒指,女生們是否有想被立即求婚的衝動?快暗示一下男朋友吧~~~!

 

Text;TopBeauty Editorial

Photo source:Tiffany & Co.



【看更多OL專屬最新美容時尚資訊】

👉🏻 立即Follow Instagram topbeautyhk

🔔 訂閱我們的 Youtube 頻道 TopBeauty 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