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節儉美德的新時代女性!凱特改造重穿2年前的舊禮服,被大讚環保又有時尚觸角~!

有節儉美德的新時代女性!凱特改造重穿2年前的舊禮服,被大讚環保又有時尚觸角~!

Fashion Hot Topics
By Claire on 18 Mar 2019

英國王室凱特( 劍橋公爵夫人)形象一向節儉親民,美麗大方的樣貌也令她成為全球女性的偶像,每次她穿過的時尚單品都迅速被掃光,是個比明星更厲害的「帶貨王」!不過,雖然凱特多以不同形象示人,但大家都注意到她經常穿舊衣,今次更被發現她把裙子重新改造後再穿,被網民大讚環保又有時尚觸角!

日前凱特與威廉王子一同出席國家肖像館的募捐活動時,她當日身穿一條黑色方領短袖碎花的Alexander McQueen禮服和PRADA手拿包,秀髮輕輕垂下並捲成浪漫的曲髮,充滿一身春天氣息,優雅又大方~!

凱特當日展現一異的親民作風,笑容滿臉地和人們聊天,這襲禮服凸出了她纖幼的腰線,蓬鬆的下擺令她看上去更像個公主~!

別以為這條裙子是凱特新置裝的,其實這是她第二次穿著這襲禮服,而上一次已是2017年英國奧斯卡頒獎禮~那時候這條裙子是一字領的設計,凱特把頭髮盤起並戴著閃亮的寶石耳環,美麗自信的樣子一點都不輸在場的國際明星!

凱特把裙子從當年流行的一字領,改成今年流行的短袖,展現她節儉慳家一面!網民都紛紛大讚凱特有環保意識,而且很有時尚觸角,能把衣服穿出自己的風格,不被潮流牽著鼻子走!

Text:TopBeauty Editorial

Photo source:Pinterest

【看更多OL專屬最新美容時尚資訊】

👉🏻 立即Follow Instagram topbeautyhk

🔔 訂閱我們的 Youtube 頻道 TopBeauty 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