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秀髮也被Chanel撩到!Chanel引發的「珍珠髮飾」熱潮,讓你的頭髮也添上一絲清新小高貴~!

連秀髮也被Chanel撩到!Chanel引發的「珍珠髮飾」熱潮,讓你的頭髮也添上一絲清新小高貴~!

Fashion Hair style
By Claire on 19 Mar 2019

Chanel迷倒萬千女生的除了手袋外,品牌的配飾如胸針、耳環等等都一樣優雅貴氣,不過今年大熱的不止這些,Chanel的「珍珠髮飾」一樣美爆,成功把大眾的眼球移到秀髮上~!

 

走在街上有注意路過的女生的話,會發現她們的頭上都多了珍珠的點綴,這股由Chanel掀起的「珍珠髮飾」熱潮,大受時尚達人的歡迎,紛紛都戴上珍珠髮飾,大玩優雅復古風!

 

無論是一字髮夾還是「阿婆髮夾」,一配上圓潤可愛的珍珠,就立馬變得高貴有氣質,用來配搭簡約的衣服一流!

髮夾可以夾在耳側上邊,以營造法式懶庸感,又或者配搭漂亮的髮髻或編髮,化身小貴婦!

有時想偷偷懶多睡一會兒,稍稍梳好頭髮後夾上珍珠髮飾,時尚感立馬提升,直接出門也可以啊~!

 

短髮一樣可以完美配合,把頭髮捲成微曲後在耳旁夾上髮飾,浪漫的春天氣息撲鼻而來!

平日除了珍珠髮飾外,也可以隨意配搭金色飾物來提升質感,如很流行的金幣頸鍊等等~

也可以用其他材質的髮飾與珍珠髮夾互相mix and match,營造不同的感覺~

 

今個春天不妨轉個新形象,偶爾試試與平日形象截然不同的造型吧~~~!

Text:TopBeauty Editorial

Photo source:Pinterest

【看更多OL專屬最新美容時尚資訊】

👉🏻 立即Follow Instagram topbeautyhk

🔔 訂閱我們的 Youtube 頻道 TopBeauty 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