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瘡肌的救星!每星期吃2次牛扒可以治暗瘡,連暗瘡印都可以去掉

暗瘡肌的救星!每星期吃2次牛扒可以治暗瘡,連暗瘡印都可以去掉

Diet
By christinelai on 20 Mar 2019

都市傳說,生暗瘡不要吃牛。但有營養師就打破了這個說法,指出吃牛反而可以治療暗瘡,幫助去痘印,想變剝殼雞蛋不是夢。相信各位食肉獸聽到這個消息後,一定覺得很爽吧。

Photo from IG@natalietong53

#牛肉可抗痘
牛肉裡有微量元素鋅,可以強化免疫力,免被細菌入侵,暗瘡自然會變少啦!同時鋅都有消炎功效,暗瘡一出現,它就會幫忙讓暗瘡快快消失。

#減少油脂分泌
適量的牛肉裡面的成分可以讓減少毛囊皮脂角化,簡單來說就是減少油脂分水泌啦,少了出油,暗瘡沒有養分,自然就難以形成。

Photo from Weibo@鍾欣潼

#幫助去暗瘡印
同樣是鋅的強大功效,它可以幫助皮膚癒合,令細胞不再重覆感染細菌,變相去除頑固的暗瘡印。

各種的暗瘡問題,牛扒通通可以解決,絕對暗瘡肌的恩物。不過凡事都要適可而止,一個星期吃2次就夠,吃太多會令皮膚的油脂變多,反而會生暗瘡呀!

Text:TopBeauty Editorial

Photo Source:Pinterest,Instagram,Weibo

【看更多OL專屬最新美容時尚資訊】

👉🏻 立即Follow Instagram topbeautyhk

🔔 訂閱我們的 Youtube 頻道 TopBeauty 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