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碩果僅存的清泉!BIGBANG太陽出於污泥而不染,是個潔身自愛又專一的男子漢~!

韓國碩果僅存的清泉!BIGBANG太陽出於污泥而不染,是個潔身自愛又專一的男子漢~!

Hot Topics
By Claire on 20 Mar 2019

這幾個禮拜一直被韓國各式各樣的醜聞轟炸,令不少人都對娛樂圈產生負面的看法。不過先不要「一竹篙打沉一船人」,其實韓國娛樂圈還有清泉,BIGBANG太陽就是其中之一,他除了自身品行優良外,還是個「寵妻狂魔」!

雖然和醜聞事件主角勝利是同一組合,但和其他團員不一樣,自出道以來太陽沒有犯過一次錯,是個遵守規定、潔身自愛的好偶像,另外他還是個虔誠基督徒,曾說過:「音樂是上帝為了不讓我太過孤單而賜予我的禮物」!

太陽自12歲便進入娛樂公司YG當練習生,在6年的練習生生涯中他每天都過著朝六晚十的刻苦生活,努力鑽研音樂和跳舞,2006和G-Dragon、TOP、大成和勝利組成5人團體BIGBANG出道。

出道後太陽在團體中擔任媽媽的角色,就像他的名字一樣,是個給予大家溫暖和能量的存在~

BIGBANG成名並揚威國際,團員們都紛紛惹上是非,G-Dragon曾在日本誤吸大麻、TOP曾在家和練習生女友吸食液態大麻被捕、勝利除最近的醜聞外,曾被捲入與女粉絲的一夜情事件和超速駕駛、大成曾涉嫌因醉酒駕駛而撞斃電單車司機⋯⋯多年來,就只有太陽,一次也沒有捲入負面新聞中,專心發展自己的歌唱事業!

而這個品行良好的男人,更是「母胎單身」,一直到25歲才第一次拍拖,在這之前他一直對老婆閔孝琳有好感,直到2014年太陽鼓起勇氣邀請她出演MV《1AM》,兩人從此有了交集,太陽也成功把女神追到手!

兩人拍拖4年間雖然有分手過,但太陽的癡情可以說是宇宙第一,他那時為閔孝琳寫了《眼、鼻、嘴》這首情歌,以此傳達對她的深深愛意,最後成功復合,並認定對方是渡過餘生的唯一。

https://youtu.be/UwuAPyOImoI

喜歡創作音樂的太陽多次公開表示閔孝琳是自己的靈感來源:「作為我愛的人給予我最大的靈感,是像繆思女神一樣的存在。」對於拍拖會否拖累事業,太陽態度堅定地表示:「與其說公開戀情而影響音樂發展,倒不如說因為我有了愛的人所以為我的音樂創作上帶來直接的影響。」

2018年兩人終於結婚並舉辦一個浪漫的婚禮,太陽在Instagram發表的結婚聲明令人甜得掉牙:「大家好,我是太陽。今天我想把人生中最重要且最幸福的約定告訴大家。我決定要跟這漫長的4年來一直不變守候在我身旁的閔孝琳約定度過下半生......」

在婚禮上,太陽對著老婆唱起《眼、鼻、嘴》,深情的模樣閃盲全場來賓,從太陽的眼神就看得到他有多幸福快樂~新婚不久後太陽便入伍當兵,有傳兩人急著結婚是因為太陽想在入伍前,給閔孝琳一個終生承諾~

出於污泥而不染,只專注在自己喜愛的音樂和唯一的女人上,太陽真的是個絕世好男人~!

Text:TopBeauty Editorial

Photo source:Pinterest, IG

Video source:YouTube

【看更多OL專屬最新美容時尚資訊】

👉🏻 立即Follow Instagram topbeautyhk

🔔 訂閱我們的 Youtube 頻道 TopBeauty 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