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iana Grande巡迴演唱會向已故男友致意!從愛情中成長,遍體鱗傷依然相信愛情

Ariana Grande巡迴演唱會向已故男友致意!從愛情中成長,遍體鱗傷依然相信愛情

Hot Topics Relationship
By christinelai on 21 Mar 2019

美國小天后Ariana Grande的巡迴演唱會《Sweetener》正式開始,有粉絲就留意到,演唱會開場的第一首歌是已故前男友Mac Miller的歌曲。本以為是巧合,但Ariana就表示是她刻意安排的,想向前男友致意。

Photo from IG@arianagrande

#愛得高調,無怨無悔
Ariana的花邊新聞向來不缺,從15歲出道至今已經歷多段戀愛,上年曾經一度許下婚約,每次都愛得十分高調。即使多年來情路有起有跌,但她分手後卻絕口不提對方的不是,君子分手,不出惡言。

Photo from IG@arianagrande

#與前度再見亦是朋友
有多少對情侶分手後依然能做朋友?Ariana就可以,上年年底更有媒體報導她與初戀Graham Phillips見面,本以為是舊情復燃,但雙方都否認,指只是好友關係。

#從失敗中學習
走不到最後的戀情雖然可惜,但一定有它的死因。Ariana在這次演唱會前,刻意找了幾度前任出來,希望了解當中的原因,解開當中的心結。她亦了解到Timing的重要,指與未婚夫Pete Davidson解除婚約是遇不到對的Timing。從失敗中了解自己的問題,是Ariana想成為Better Me的一個方法。

#衷心感謝前度
先前Ariana就作過一首歌《Thank you, next》來感謝一眾前度教會她的事。歌詞中不難看見她分手後所看到的並非仇恨,而是一種謝意。有時,真正的放下也許就是不再恨一個人。

#世界不單是愛情,還要愛自己
Ariana在多年的戀愛經歷過後,停下了自己的步伐,創作了《7 rings》講述現在享受一個人,珍惜身邊每個閏蜜的陪伴,和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的每一刻。

Photo from IG@arianagrande

多少人戀愛過後可以和Ariana Grande一樣清醒?她在感情路上絕對不是一帆風順,過著童話故事裡的生活,但即使遍體鱗傷依然可以重新上路,這種勇氣和時刻感激身邊一切的心態,實有很值得各位女生學習。

Text:TopBeauty Editorial

Photo Source:Instagram,Pinterest

【看更多OL專屬最新美容時尚資訊】

👉🏻 立即Follow Instagram topbeautyhk

🔔 訂閱我們的 Youtube 頻道 TopBeauty 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