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杯可以幫助燃脂的飲品,睡前喝一杯,睡著也能變瘦!同時改善失眠問題

4杯可以幫助燃脂的飲品,睡前喝一杯,睡著也能變瘦!同時改善失眠問題

Bodycare Food Health and Fitness
By christinelai on 22 Mar 2019

只要方法對,減肥都不是一件難事。很多女生都希望不勞而獲就可以變瘦,妳以為這只是空想?其實只要在睡前喝一杯飲品,睡覺都能夠變瘦,連失眠問題都可以一次解決!

Photo from IG@natalietong53

#蜜糖水
蜜糖裡的成分可以幫助消除壓力,讓精神放鬆,改善失眠問題。而它可以幫助生長激素分泌,令妳在睡夢中都可以燃脂。

#紅酒
先注意,酒不能多喝,只喝一杯就夠,否則會適得其反啊。紅酒裡的提子有抗氧化功效,可以令皮膚變好。紅酒也可以加速全身脂肪燃燒,有減肥的效果。喝一段時間,什麼都沒有做都會瘦喔!

#豆漿
豆漿裡含有色氨酸,可以誘發睡眠的血清素,令大腦加快入睡。另外色氨酸可以對付小腹的脂肪,消除令妳痛恨的肚腩。

Photo from IG@janice_man

#洋甘菊茶
睡前喝一杯花茶可以讓精神放鬆,讓身體意識到這是睡覺的時間,改善失眠問題。另外,洋甘菊裡面的有效成分被認為可以控制體重,讓人不輕易發胖。

睡覺前喝一些東西不但可以變瘦,連睡眠質素也改善了,身體的代謝情況都會跟著變好,自然就不會變肥妹啦。

Text:TopBeauty Editorial

Photo Source:Pinterest,Instagram

【看更多OL專屬最新美容時尚資訊】

👉🏻 立即Follow Instagram topbeautyhk

🔔 訂閱我們的 Youtube 頻道 TopBeauty 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