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不覺間就變肥?5種會讓妳變成易胖體質的習慣,連收集紙袋都會令人變肥?

不知不覺間就變肥?5種會讓妳變成易胖體質的習慣,連收集紙袋都會令人變肥?

Bodycare Health and Fitness
By christinelai on 25 Mar 2019

有沒有想過妳的一些小習慣,在不知不覺間把你養成易胖體質?日本綜藝節目「健康好吃驚」就分析出,這5個看似與肥胖沒有關係的習慣,慢慢讓你步向肥胖。

Photo from IG@watanabenaomi703

1. 喜歡食物造型的小物
一些女生用的東西很可愛,用的都是食物造型的小物。但這些小物卻會讓你產生食慾,每次看到它們的時候都會想吃東西,變相增加了食量。

2. 手袋塞滿東西
如果妳的手袋裡從來不收拾,不難想像,裡面一定雜亂無章吧?除些之外,長期不收拾的手袋裡,堆滿各種雜物,只會變得越來越重。背後沉重的手袋,任誰都不願走路,慢慢就變懶,多坐少動,又是致肥原因。

3. 喜歡收集紙袋
節目裡說到,有種女生喜歡把漂亮的紙袋收集,覺得下次一定有它的用處。只是,通常有這種習慣的人,家裡一定會囤積一堆食物在家,令到自己陷入不停吃的陷阱裡。

4. 對免費食物升級無抵抗力
有些店家會免費讓食客加大,或者加少少錢份量就能升級。如果妳都是加大的常客,那不難想像,妳經常會因此而吃得很飽。吃到那麼飽,想不胖都難啦。

Photo from IG@watanabenaomi703

5. 穿legging/寬身衣物
這些衣物有個共通點,就是很容易掩飾到身材,變相妳會覺得「我也好像不是太胖。」這個錯覺就是令妳繼續不節制自己,放任自己不去減肥的致命傷!

以上幾點看似與肥胖無關的習慣,經過分析後,卻說得頭頭是道。要是不想成為易胖體質,有以上壞習慣的女生最好戒掉它們呀!

Text:TopBeauty Editorial

Photo Source:Pinterest,Instagram,Sina

【看更多OL專屬最新美容時尚資訊】

👉🏻 立即Follow Instagram topbeautyhk

🔔 訂閱我們的 Youtube 頻道 TopBeauty 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