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老婆面前願做小男人!太陽對初戀兼老婆閔孝琳,公開說過的sweet爆蜜語~!

在老婆面前願做小男人!太陽對初戀兼老婆閔孝琳,公開說過的sweet爆蜜語~!

Hot Topics
By Claire on 25 Mar 2019

BIGBANG太陽同閔孝琳結婚一年依然甜蜜,雖然兩人都不太跟粉絲們分享生活點滴,不過從他們的眼中就能感受到濃濃的愛意啊!而太陽雖為人氣天團BIGBANG的成員,在老婆面前卻願意當個小男人,性格內斂的他自拍拖後,便經常公開和閔孝琳示愛,以下是他對老婆說過的sweet爆蜜語,一去來看看到底有多肉麻有多閃~!

#1 「與其說公開戀情而影響音樂發展,倒不如說因為我有了愛的人所以為我的音樂創作上帶來直接的影響。」

太陽在事業高峰時和閔孝琳的戀情曝光,不少人擔心太陽的演藝事業會受影響,但他卻出面堅定地維護女友,是個真漢子!

#2 「(閔孝琳)作為我愛的人給予我最大的靈感,是像繆思女神一樣的存在。」

閔孝琳是太陽創作上的靈感來源,而他也公開稱讚老婆是自己繆思女神~

#3 「不管是艱苦或是幸福的時光一直信任我的人,我想與她一起組建美麗的家庭。那期間看著對方一起守護過來的愛情,以後兩個人也會看著同一方向一起走下去......」

兩人拍拖4年經歷過分手,但太陽對閔孝琳的用情極深,所以在宣佈婚訊時從文字就可看出太陽有多珍惜老婆。

#4 「作《眼,鼻,唇》這首歌的靈感來自於這段戀情,歌中的主人公就是在描述她。這是一邊想著她一邊為她而作的歌曲。」

兩人拍拖期間曾分開過,太陽在那段期間不斷反省自我,想想自己有哪個地方做錯了,也為愛人創作出一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情歌~

#5 「我很喜歡親手寫信,也會時常寫給女朋友,間中想起她的時候就會寫。」

這個年代甚麼都講快捷,大概要真的很愛很愛那個人,才會拿起筆慢慢寫信給她吧!

#6 「女朋友對老土笑話不感興趣,因此我有嘗試對她說更多笑話,想得到她的認同。」

看到愛人的笑容是人生最幸福的事情之一,雖然太陽不擅長說笑話,但為了讓老婆笑顏逐開,他願意當個小傻瓜~

Text:TopBeauty Editorial

Photo source:Pinterest

【看更多OL專屬最新美容時尚資訊】

👉🏻 立即Follow Instagram topbeautyhk

🔔 訂閱我們的 Youtube 頻道 TopBeauty 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