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民大讚超準!日本戀愛測驗:從9種蔬菜看出妳的戀愛屬性

網民大讚超準!日本戀愛測驗:從9種蔬菜看出妳的戀愛屬性

Lifestyle Self
By christinelai on 18 Mar 2019

日本的心理測驗真是無奇不有,最近就流行從喜歡的蔬菜看戀愛的屬性,大家玩玩也無妨。首先,妳要從以下的9種蔬菜裡,選擇你最喜歡的一種。不要想太久喔~憑第一感覺去選就對了!

再來就是看結果了~

#白菜
選擇白菜的妳是一個一絲不苟的人,不喜歡與人發生爭執,基本上是和平主義者。妳在戀愛上一般比較沉穩,給人一種成熟的感覺。

#菠菜
而喜歡菠菜的多數是敏感的人,在乎自己的感覺,是一個百分百感覺行先的人,所以「將就」這兩個字一定不會出現在妳的戀愛裡。

#蘑菇
喜歡吃菇類的妳是一個有超強自制力的人,為人低調。不過,在愛情方面思想較為消極,但由於忍耐力異於常人,所以感情上還是有修成正果的一天。

#青瓜
給人清爽感覺的青瓜,讓人感到很舒服。通常喜歡青瓜的女生都是爽朗的人,在團體中會表現得出眾,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萬人迷,人見人愛,車見車載。

#蘿蔔
喜歡蘿蔔的妳給人一種穩重的感覺,而且懂得為人著想,會懂得易地而處。當妳開展一段戀愛關係後,會很自然地就將對方放在重要的位置,想方設法令對方幸福,是一個廿四孝女友。

#薯仔
選擇薯仔的妳是一個熱情的人,會憧憬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。但妳並非一個黏人的對象,懂得收放自如,而且具幽默感,絕對是受異性歡迎的人。

#茄子
選擇茄子的妳是一個固執的人,認定了是對方就不會放手,十分長情,所以妳的每段戀愛都會維持一個長久的時間。

#蕃茄
喜歡蕃茄的都是浪漫主義者,想法都會像電視劇一般浪漫。由於是也是一個具領導能力的人,所以在整段關係裡屬於主導的角色。

#紅蘿蔔
喜歡紅蘿蔔的人大多都有耐性,而且是個努力派,會為對方付出。加上個性主動,通常是照顧對方的角色。

Photo from IG@falachenfala

不知道各位女生覺得這個測驗準不準呢?除了給自己看,也可以給心儀的另一半測測呀,看看他們是哪一類人。

Text:TopBeauty Editorial

Source: Kingsoft

Photo source:Pinterest,Instagram

【看更多OL專屬最新美容時尚資訊】

👉🏻 立即Follow Instagram topbeautyhk

🔔 訂閱我們的 Youtube 頻道 TopBeauty HK